青糯米团 ⃒⃘⃤

我希望我爱的少年们永远在冒险的路上,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勇气

[直播体] 打工人的被迫营业(一)

   小花来叫我去参加一档直播节目时,其实我是拒绝的。即使他说债务给我减一个零,我也是严肃拒绝的。开玩笑,三百亿我是还不上,但你以为我三十亿就能还上吗?还账是不可能还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还账的。欠账又舒服又快乐,怎么可能会还账呢?但不得不说,像小花这样的黑心资本家已经不多见了。他居然去找了我二叔,我二叔在了解了我欠下多大的账时毫不犹豫的把我扔给了小花,表示留一口气就行。

   我坐着他办公室的沙发上,感觉头很痛,连那杯雨前龙井都觉得没味了。

   “不是,小花,我们仨可都是中老年了,你不会这么残忍的让一个百岁老人领着两个四五十的人去供人娱乐吧?”

   “并不是娱乐哦,这个节目是在探险中宣传历史文物的。我手下有一批文物想拿到明面上来,需要这个节目来当明面上的遮盖。你们仨就当散散心,这是节目单,你们看看。”

   我接过节目单,心说好家伙小花这次是想干票大的了。文物数目不算多,只有十件,但样样都是好东西。我看这档综艺要录十一期,就猜这十件文物应该就是节目中压轴的藏货了。

   这个节目叫《一起来寻宝》,很low的名字,我猜小花也没在这个节目名上多上心。

它已经开播了两季,季季爆红,原因都是因为其请了不少的流量明星。节目流程很简单,都是先去地里挖东西,然后去看看好心人解先生捐赠的古董,根据自我知识进行抢答,最后论输赢分奖品。

   我对奖品不感兴趣,只是对流量明星觉得头疼。至于会不会暴露身份,那我到不太担心,先不管我已经把我们的身份洗的干干净净了,就是我二叔敢让我参加这个节目就说明我们的身份是没有问题的。那老狐狸,我太了解他了。

   我跟小花又掰扯了半天,最终才答应了这个要求。毕竟我们仨已经在雨村待了好长时间了,别说胖子每天憋的只哼哼,就连闷油瓶也都憋着一股劲在我身上发泄。正好趁这个机会,外出走走,散散心。

   胖子知道后高兴坏了,准备带着闷油瓶飞北京。我忙道先别急,第一期是在雨村拍的,我还得先飞回去。他这才歇了心,跟小哥在那扯一些没用的。我一听他说什么“打工人”“欠债”就头大,让他别祸害小哥,我明天马上回家。

   节目组来的很早。我刚到家门口时就发现一群人扛着长枪鸟炮在门口堵着,只能隐约听见胖子的声音:“哎,这位观众有眼光啊,你看我们这位帅锅,是不是帅到人神共愤。那位观众也别急我们还有个帅哥没回来呢,那位的姿色虽不及我们瓶崽,但也是包富婆还剩余不少的小郎君。”

   我心说这胖子扯什么几把蛋呢,赶忙从人群中挤进去,就看见胖子对着一部手机说话,有不少文字似的东西划过。我猜那应该就是直播上的弹幕了,也没做理会,只是快步先走到闷油瓶那。

   [我靠这小哥哥好帅!真是素人吗我不信]

   [高冷酷哥都几年前的人设了,这就别装了吧]

   [雨宝看看妈妈啊妈妈爱你!]

   [那个胖叔叔也是素人嘉宾啊]

   [舒姐姐看看我啊!别看峰哥了]

   [峰哥跟舒姐咬耳朵这也太甜了吧]

   [峰舒爱情我太爱了]

   [CP粉滚啊我们哥哥独美好吗]

   [看他们关系好像很好哎]

   [你看我们姐姐想搭理你吗]

   [呼叫胖叔叔!你身边的帅哥哥叫什么呀]

   [明明是营业CP,人工糖精都嗑我也是yue了]

   [这档节目不是好几个素人嘛这才两个]

   [不是吧阿sir耍大牌]

   [一个素人耍大牌我也是服了]

   [能有多好看我不信]

   [哈哈哈十年富婆不请自到]

   这次去北京前十四天他有点发烧,虽说睡了一觉就好了但我还是很担心他,所以这次去就没有带他,而是让胖子好好照顾他。弄得胖子气的直嚷,说我看板了我们哥仨的感情,是对他的不信任,害得我和小哥给他做了不少好菜当做赔礼。

   我拉住闷油瓶的手,感觉温度正常,又端详了一下他的脸,觉得脸色好多了。我着急闷油瓶,自然忽视了胖子身边的几个俊男靓女和人手一部的手机。

   [咦他好帅!帅哥迟到我是可以原谅的]

   [阳光男孩我太可了]

   [我现在相信了,妈妈我又恋爱了]

   [现在的素人都长这样了吗?我给素人丢脸了(泪目)]

   [颜好人品也不行]

   [这人真没礼貌,让我宝宝等了那么久]

   [哎哎帅哥走到小哥哥那里去了哎]

   [哇摸手手看脸脸我磕到了]

   [呕真是恶心,麦麸麦这么直接]

   [素人都会用这一套吸引眼球了?]

   [绝对不是素人,估计是要捧的明星,要是素人我倒立拉稀]

   闷油瓶反手握住我,摇摇头示意没什么事情。我这才转过头来看向导演,让他说流程,都是打工人,看着他在哑爸爸的注视下说不出话的样子我也会同情啊。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坏人。

评论(29)

热度(3916)

  1. 共5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