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糯米团 ⃒⃘⃤

我希望我爱的少年们永远在冒险的路上,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勇气

[非典型弹幕体]那些年我们的意难平(一)

 *视频CP不代表本篇CP

 *坚定宇智波六件套

 *鸣佐,带卡,柱斑,修因,止鼬

 *可能有点啰嗦

 *学业繁忙,周更

    木叶46年。第三次忍界大战结束,村中却仍是一副萧条冷清的样子。三代目火影为安抚人心选择辞职,波风水门继任四代目火影。

   清晨,仪式开始。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脱下自己的火影帽,双手将其递送给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接过,郑重的戴到了头上。从今天起,他就是四代目火影了。此后,木叶的未来就担在他肩上了。

   猿飞日斩满意的看着波风水门,这个像阳光一样灿烂的青年一定会让木叶拥有更好的未来的。不远处的玖辛奈骄傲的看着自己的丈夫,同时她也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帮水门承担一部分责任。

   “拜托了,四代目。”

   “万死不辞。”

   卡卡西在下方站着,抬着头看向上方的老师。带土,你知道老师成为你梦想中的火影了吗?

    水门走向前,摘下了火影帽,台下立刻爆发出一阵欢呼声。阳光下的青年,温润可亲,蔚蓝色的眼眸中满是认真。

   突然,天空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屏幕。水门察觉到不对,立刻瞬身下去与警卫部一起疏散人群。他看了玖辛奈一眼,却只看见那红发姑娘坚定的眼神。是的,她从不是什么娇弱的菟丝花。

   屏幕从空中坠落,却又在将砸入地面时停住,只是激起一阵阵风波,将一群人吹的向后一步。日斩结印,朝屏幕发射了数个豪火球,谁知那屏幕却只是像水面一样波动了几下,没有任何损伤。

   日斩暗道不好,此时水门带着宇智波富岳,卡卡西,凯等人也回来商议,原来这些村民都被困在了这里,无法离开。

   “滋滋滋”屏幕突然响起了一阵声音。一行大字出现在了屏幕上。

   『我没有恶意』

   水门和日斩对视了一眼,开口说道:“你是什么?或者说,背后操控你的,是谁?”

   『没有人操控。我只是怨念的产物』

   “怨念?谁的怨念?”水门开始思索,现世中有没有什么人能强大到如此地步。

   『很多人的。你们的,你们子孙的,以及他们的。这其中同样包括你,波风水门。』

   它知道我的名字!水门不经意间调整了自己的姿势,是自己随时能注意到玖辛奈的位置。他经不起失去她的风险。

   『你不用那么紧张的。他们很喜欢你,我是他们的意识,自然不会对你下手。』屏幕似是感受到了水门的戒备,又打出了一行字。

   “他们”?是指幕后之人吗?为什么会喜欢自己?水门谨慎的思考者,这个屏幕看起来不简单。

   『对。这么说吧,他们是高维人物,只是凑巧看到了你们的故事。换言之,你们是一本书,他们阅读了,产生了怨念。这份怨念与你们本身的怨念相结合,便产生了我。』

   屏幕突然打出来一大段字,水门在震惊于这段字的信息量时,也看到了它的诚意。

   “那你要对我们干什么?”

   『看。看着,就好了。』

   水门望着下方惶惶的村民,又看了看自己的妻子,说道:“好。我们可以看,但你要是对我们动手,堵上四代目之名,我粉身碎骨也会阻止你的。”

   『好。你们也听明白了吧?』

   水门眯了眯眼:“你在跟谁说话?”

   『你们的子代们。他们想见你们,我把他们放过来吧。』

   白光一闪,一群半大不小的孩子们出现在了一片空地上。一个金黄色头发的男孩在和一个穿着宇智波族服的男孩交谈,旁边有一个粉头发的女孩在对一个酷似卡卡西的男人说些什么。旁边还跟着一群各有特色的孩子。

   经过一系列交谈后,水门确认了这些孩子来自未来的中忍考试,其中那个酷像自己的孩子叫漩涡鸣人,旁边的那个宇智波的孩子叫佐助。

   那个叫佐助的孩子在看到富岳的第一刻表情就不对了,一副极想哭又强忍的表情,害得鸣人一直偷偷看他。富岳不忍,想抱抱那个孩子,却发现自己的手穿过了对方的身体。

   『你们对彼此来说只是投影而已。时间不同,让你们彼此看见已经是极限。不要再浪费时间了,看视频吧。』屏幕冷冷的出现了一段话。黑底白字,透着股森然的寒气。

   富岳收回手,看见那个叫佐助的孩子冲自己强行露出了一个笑。我未来发生不测了吗?他思索着。

   屏幕上开始出现了影像,影像上还有标题:[历代火影之歌]万神纪。

   是关于未来火影的吗?水门想着,看向了鸣人:“小朋友,你们的现任火影是谁呀?”鸣人挠了挠头,“是三代爷爷啊。四代火影为了村子战死了,于是三代爷爷就又当火影了嘚吧哟。对了我说大叔你是几代目啊?我最崇拜四代目了,你认不认识他啊?”

   水门笑着看着他,在说出身份后成功获得了一个小迷弟。这孩子……算了,谁知道这个屏幕有没有在骗他呢?多观察一段时间吧。他谨慎的想着,却不由自主的冲鸣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他很喜欢这个孩子。

   屏幕上开始出现了音乐,有几行小白字在屏幕上方飘动。屏幕说那叫弹幕,是他们发出来的。不仅是忍者,就连村民也在认真观看。毕竟那可是火影之歌啊,他们也是会好奇的。

   画面上出现了两个少年,都是鼻青脸肿的样子,嘴角都还挂着血,看起来甚是可笑。但是众人却都没笑,只是惊讶的看着快要黏在一起的鸣人和佐助。画面上的少年,赫然就是两人长大后的样子。

   〔酷似佐助的少年说道:“又没死成啊。”

   鸣人模样的少年回道:“可恶,身体还是不能动。”〕

   [双基各断一臂都连成爱心]

   [我先来!泉奈你死的好惨!]

   [佐助不要那么说!你别寻死啊!]

   [呵呵,佐助还不如在这死了呢。]

   众人一惊,这果然是他们两个。只是……,他们看向了佐助,小少年一脸阴郁却也看得出孩童气,这里面的佐助也大不了几岁怎么就有寻死的心了?而且两人还都各断一臂,这对两个初出茅庐的孩子来说太残酷了,他们的实力算是大打折扣了。

   富岳却比众人都更惊一层,因为他知道那个“泉奈”是何许人物。难道,背后操控的,竟是那位大人吗?他脑中浮现出了一个名字:宇智波斑。

  〔鸣人又说道:“我还想揍你一顿,这回一定要把你揍醒了呢”。

    谁知佐助却笑了起来,“都这样了,还想打吗?”

     ……

    佐助说道:“我认可你了。”鸣人侧着头看向佐助,神情严肃。〕

   [宇智波狂笑四杰]

   [眼眶里有泪水啊]

   [下次再打就没命了]

   [什么死党,明明是老婆]

   [死党的原意是:为了对方不惜死去的人]

   [鸣人怒开白眼]

   [他们将来会不会搞成卡卡西和凯那样……锅碗瓢盆]

   [火影里没有一个用火遁扬名的]

   什么?众人看了看鸣佐两人,这伤是彼此打出来的吗?成年卡卡西严肃的看着他的两个学生,朋友相残吗?

   在听到佐助那一刻说的话时,所有人的瞳孔都震了一下。认输?让一个宇智波认输?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小樱捂住嘴,震惊的看着两人。鸣人居然能让佐助君认输?骗人的吧?佐助啧了一声,自己居然会对吊车尾的认输?他的实力这么弱小吗?难道,大蛇丸说的是对的?自己在木叶只会越变越弱吗?鸣人惊叫起来,他虽然很看不惯佐助高傲的样子,可佐助认输的这个场景却让他不由的心痛。佐助不该是这样的,他可是骄傲的宇智波一族,怎么可能会认输呢?鸣人慌乱的拽住佐助的衣服,却被对方一把推开。他惊愕的抬头,看到了佐助眼中的戾气。大蛇丸的咒印,再一次增强了他对力量的渴望。

   〔持巨木造森罗万象

      水断波操巨浪万丈

      通忍术掌猿魔金刚

      金色闪光敌人闻风胆丧

      身怪力我医术无双

      写轮眼有神威暗藏

      九尾狐执螺旋激荡

      火之意志照亮世间四方〕

   [忍者之神——千手柱间]

   [初代目——千手柱间]

   [二代——千手扉间]

   [忍界第一神速——千手扉间]

   [三代目——猿飞日斩]

   [四代目——波风水门]

   [这就是飞雷神二段!]

   [五代目——纲手公主]

   [蛞蝓公主,传说中的肥羊——千手纲手]

   [六代目——旗木卡卡西]

   [手持雷切沾神明,身入须佐显神威]

   [卡殿啊啊啊啊啊啊]

   [七代目——漩涡鸣人]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啊,这是初代目!”有村民认出了屏幕里的人,兴奋的大叫。

   老师……猿飞日斩看着千手扉间,陷入了沉默。老师,我没有辜负您的期待,将木叶整治的很好。

   “四代目在和谁打架啊?不久又会有人袭村吗?”不知是谁怯怯的说道。

   “没事,你看四代目把他打的多惨。有火影大人保护我们,我们一定不会有事的!”有忍者在安抚居民。

   “五代目大人……居然是纲手吗!”猿飞日斩大吃一惊。纲手这丫头可是有恐血症的呀,她能保护好村子吗?

   “卡卡西!你居然是六代目啊!”凯兴奋的瞪大了眼睛,“不愧是我一生的对手啊卡卡西!这就是青春的力量吗!”

   两个卡卡西都愣了一下,左手不由自主的摸了一下那只写轮眼。带土……看来不止是老师,连我这样的废物都能抢夺你的梦想了啊。他苦笑一下,装作开心的样子。

   鸣人直接傻在了原地。他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火影,现在突然有人告诉他你未来就是火影,他却不敢相信。老天爷,这也太不真实了!

   志村团藏阴沉的看着屏幕,六代卡卡西,七代居然是人柱力漩涡鸣人,自己这么长时间都没当上火影吗?他扫了一眼那两人,纲手一个小毛孩,还是个女人;卡卡西一个颓废的废物;漩涡鸣人就更不用说了,体内居然还封印着九尾。不行,他们当火影能让木叶兴盛起来吗?只有他当火影,木叶才会变得更好!团藏下定了要和大蛇丸合作的决心。还是早点弄垮波风水门吧。他想着,向日斩建议把三忍召回木叶。日斩点点头,让他安排。

   事情会如我所料的进行的。团藏满意的笑了。

评论(30)

热度(2401)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