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糯米团 ⃒⃘⃤

我希望我爱的少年们永远在冒险的路上,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勇气

[直播体] 打工人的被迫营业(三)

   导演摇了一下铃,示意比赛开始。我带着夏舒往山上走。因为比赛规定食材只能从野外获得,于是我遗憾的放弃了偷邻居大妈鸡的这个计划。闷油瓶爱吃白切鸡,我准备上山看看能不能逮见山鸡。

   夏舒毕竟是参加节目的明星,边走还边与弹幕互动。

   [姐姐累不累呀,歇会吧]

   “谢谢宝贝的关心,我还好啦。毕竟我是大家的姐姐,要坚强才能做你们的榜样呀”

   很肉麻的一番话,却收获了弹幕的不少感动。我心说你他娘的当然不累,路是我开的,土也是老子踏平的,你要是连走路都嫌累那不如回家玩蛋去。

   我正腹诽着就听见一声惊呼,夏舒的手朝我肩上搭来。我当时本能反手攥住她的手腕,另一只手下意识的就抓着她头发往地上摁。幸亏我反应过来这只是个普通人,赶紧松了手,这姑娘除了受了点惊以外没什么皮外伤。

   [!!!!!!]

   [****!你要对我们姐姐干什么!]

   [我靠吴哥好狠]

   [我艹不是小奶狗吗怎么变成大狼狗了]

   [暴力狂吧,对一个女生这样]

   [我觉得像本能反应,这个吴天真应该没有那么简单]

   [素人殴打无辜女星,太恶毒了]

   [素人殴打无辜女星,太恶毒了]

   [素人殴打无辜女星,太恶毒了]

   [水军滚啊]

   [不会是炒作吧,水军怎么来的这么快]

   说实话,我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虽说小花让我处理她,但她一路上除了烦人点,也没什么值得诟病的。

   我摸摸鼻子,走过去想道个歉:“不好意思啊,我学过点武,不习惯别人碰我。刚刚是我不对,你还好吗?”

   夏舒眼圈一下子红了:“没事没事,都是我不好。虽然我脚崴了,但我不该扶你的肩,我应该摔在地上的。现在不仅让你受了惊,还拖累了咱们的进度。”

   [啊宝贝别哭,你没错啊]

   [那个吴天真为什么还有脸过来啊?]

   [srds,你们不觉得她有亿点点茶吗]

   [xs能不能别装了,人家都解释了是本能,也道了歉,阴阳怪气的是要干吗]

   [笑死,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吗]

   [牛逼,你家摔个踉跄就要找警▼察]

   [我决定了,吴天真一定是攻,就这身手,坤宝压不过啊]

   [真坤+1]

   [拜托粉黑对撕时CP粉滚远点好吧]

   我一下子就不舒服起来,虽说我和女生没什么接触,也不懂什么绿茶白莲,但这话说的我不舒服我还是能听出来的。正想回怼她两句,我就听见前面有扑棱翅膀的声音。

   是山鸡!我俯下身捡起一个石块,低声警告夏舒闭嘴。她被我这举动吓了一跳,以为林子里有什么怪物,立刻闭上了嘴。我掂量一下石块的重量,侧耳听着山鸡的动静,在心里计算着距离。

   十米,八米,五米,我手臂一挥,石块朝山鸡翅膀飞去。要是换闷油瓶在这,他完全可以在我刚听见动静时就轻松的用石子暴头。哎,先天牛逼和后天牛逼果然不一样,和神仙做比较好烦啊。

   夏舒被我露的这一手惊了一下,又被因翅膀受伤而惊叫的山鸡吓了一跳,现在已经是恍恍惚惚的了,只能跟着我往山下走,直播的手机也就由我拿着了。

   我左手提着山鸡,右手举着手机,带着夏舒往山下走。我闲着无聊,也开始和弹幕聊天。

   “啊,对,我练过一点武。”

   “嗯?我跟小哥什么关系?嗨,你们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

   “我是攻?哈哈哈哈哈有眼光,说的对!”

   我正沉浸在我是攻的喜悦中就看见弹幕一下子炸开了锅。满屏都是“卧槽”和惊叹号。我连忙问他们发生了什么,过了好久才有人回复。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卧槽这是人吗!!!!]

   [!!!!!!]

   [我向坤宝,不,坤哥道歉,我哪配当您妈,最多做您女友(doge)]

   [哪位有尿的滋醒她,尿黄的先来,糖尿病就算了,不要让她尝到一点甜头]

   [哥哥好帅我好爱]

   [笑死,半透膜的笼子也管不住你们这群水分子做的鸡]

   [你们给我翻译翻译什么叫TM的弱鸡!!!]

   [吴哥我后悔了你一定是受]

   [我原本以为吴哥说练过一点武是谦虚,现在看看坤哥才发现吴哥的本事真就一点点]

   [吴哥对不起,我不站真坤了,我选择哥嫂]

   [没错吴哥,跟坤哥比你绝对是嫂(doge)]

   [我来告诉吴哥发生了什么。黄峰跟着坤哥上山,路又窄又险。黄峰还要艹什么男友力的人设,非要跟坤哥挤着开道。结果一个不小心,就要从山道上跌下,幸亏坤哥一把揪着他领子。然后,注意!坤哥把黄峰给甩上来了,把一个一百四的男人像一块烂布一样甩了上来。而且偏偏这个时候有块山石要砸黄峰的头,坤哥一脚给石头踢碎了!]

   [!!!妈妈我信古武了]

   [坏了,流传到国外外国人真以为中国人都会武功了]

   即使我不在现场,通过文字也感受到满屏的男性荷尔蒙。唉,我男人太有魅力了,老被人惦记,和神仙谈恋爱真烦啊。

评论(16)

热度(221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