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糯米团 ⃒⃘⃤

我希望我爱的少年们永远在冒险的路上,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勇气

[直播体] 打工人的被迫营业(二)

   导演点了点头,让大家静下来。他介绍了一下接下来几期的游戏规则。我半靠着闷油瓶,一边比对着我俩的手一边听着。我其实一直很在意小哥的发丘指,当初关系还没确定时就想着有一天要偷偷看看他的手。现在关系确定了,我这个看他手的习惯也保留下来了。因为沉迷于玩手,规则我也就听了个大概,大致上就是三个明星三个素人一起比赛,个人为战,但允许结盟,在每局的知识抢答中明星和素人都会各分到一个专家。简单来说,就是流量明星提供流量,专家提供解答,找素人只是为了更好的烘托明星。

   他清了清嗓子,接着说道:“本季节目我们邀请到的三位明星分别是周雨,黄峰和夏舒。三位素人则是吴天真,张坤和王月半。”

   我有些郁闷,跟小哥咬耳朵:“花扒皮的话果然还是不能信,咱们哥仨说到底也就是供人娱乐的,而且他又给我乱起外号。不行,等节目录完了,咱们还得再宰他一顿。你觉得呢,小哥?”闷油瓶看着我,嗯了一声,调整了一下姿势,让我靠的更舒服一点。说实话,我上节目也是有私心的。我和闷油瓶这档事,虽说身边亲近的朋友都知道,但我爸妈终究是不知道的。我妈这几年年纪大了,爱看个综艺。我先给她露露底,省的一下子把她老人家气进医院。至于道上会怎么看我,我是真不在乎。我巴不得所有人都知道哑巴张和小佛爷绑定了呢,这样也省的再有人夹他的喇嘛,或是让他回家继承王位。

   正想着呢,胖子从正在搬运器材的工作人员那里挤了过来,站在小哥身边,哼着歌,手在打拍子。

   [?帅哥你就这么明目张胆的靠在小哥哥身上吗?还玩人家手?搞到了搞到了]

   [你们没听见帅哥在喊“小哥”吗]

   [笑死,二三十岁的男人叫一个大学生“小哥”]

   [小哥哥好羸弱的样子]

   [你们发现没,虽说两个人的手都很好看,但小哥哥的手好像不太一样哎]

   [天生畸形吧,也是挺惨的]

   [我就说是麦麸吧,真是恶心吐了,先是人工糖精又是男男麦麸,《一寻》迟早药丸]

   [吴天真是什么鬼,取名也用心一点好吧]

   [怎么在说悄悄话呀,说大声点,我差这点流量嘛]

   [月半不就是胖嘛哈哈哈哈]

   [哎哎胖叔唱歌跑调吧,哼的歌都不在节奏上,瞎拍什么呀]

   我看了胖子一眼,听出那拍子其实是我们的敲敲话,“注意点,这三个都不是什么好鸟。大花刚传话来,让我们在节目中爆出点他们的黑料,把他们刷下去。”我撇了撇嘴,明白他为啥要让我来了,原来是让我帮他合法的处理掉几个人。我草,他自己不会处理吗?他是缺人还是缺▼枪啊?实在不行老子把大白狗腿借他啊。胖子应该是读懂了我的无语,翻了个白眼,接着敲道:“天真,时代变了。这三个瘪犊子可都是流量明星,受关注度高,不管是封杀还是做掉都会引起骚动。要不是他们爹妈不懂事,花爷也不会让咱们来收拾。”

   原来这三个明星的父母不知在哪得罪了小花。我心说欠债果然是不好,想我堂堂吴小爷居然有收拾垃圾的一天,可恶,打工人没人权吗?

   等到器械搬运完时,已经快中午了。导演组的第一个任务便是让我们去寻找食材。很坑的是,我们必须分成三组,每组一个明星一个素人,结果抽签选出。

   据胖子描述,我的脸当时就黑了。自我遇见闷油瓶起,我就特别看不惯他和别人一起行动。尤其是经过了那十年,我现在是一点都不能接受他不在我身边的这个事实。幸好这几年被闷油瓶宠的脾气好了,不然以我在沙海里的脾气,这个导演可以打电话决定一下他葬礼上的菜式了。

   [卧槽这个吴天真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嗨还不是不能拉CP了嘛]

   [啊啊啊天真是不是不想和坤宝分开呀]

   [糖分太足了我不行了]

   估计是我的脸色太难看了,胖子开口了:“不是要抽签吗,那不搞快点?赶紧弄完任务,咱们就各回各家,也省的再担心。”

   我转念一想,也对啊,小花的任务迟早得完成,赶紧弄完我好抱着我男人睡觉。闷油瓶摸了摸了签,看向我。我点了点头,他抽出一根,是黄峰。接着我们也抽了签,我和夏舒一组,胖子和周雨一组。

   [啊总算要开始了,等的我花都谢了]

   [坤宝一看就瘦瘦弱弱的,峰哥照顾一下吧]

   [凭什么让峰哥照顾啊,他弱那是他的事]

   [zk别拉峰哥后腿啊]

   [黄粉得了吧,就你家哥哥那人品还有人粉呢]

   [舒姐要照顾好自己啊]

   [舒姐怎么和这个没礼貌的分一块了]

   [胖叔叔照顾好我家雨宝啊]

   [楼上黑子滚啊]

   我抽空看了一下弹幕,发现抛去那些相互攻击的就是一些说闷油瓶弱的人。我不由的觉得好笑,心说我家小哥果然是真人不露相,一般人都看不出他的好。幸亏小爷我独具慧眼,才能把这么个大宝贝捡回家。我越想越美,连被迫和闷油瓶分开的烦躁都散了一大半。

评论(30)

热度(211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