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糯米团 ⃒⃘⃤

我希望我爱的少年们永远在冒险的路上,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勇气

[直播体] 打工人的被迫营业(九)

   *因为作者高三,学业紧张,改为周更。

     明天可能还有一更


   什么叫资本,这他娘的就叫做资本。我看着走过来的小花不由得咂舌,大热天的领着一群人,猛的一看还以为是砸场子的。

   我挎着个逼▼脸问道:“你不在屋里吹空调,跑这里干吗?嘲笑我们吗?”我原本以为小花真的是闲的蛋疼,谁知他突然凑到我耳边悄悄地说:“我把你叔给得罪了。”

   [!!!坤哥!!!你看你头顶!]

   [我听见雨落在青青草地~]

   [美人攻yyds!]

   [弹幕腐癌能闭嘴吗?恶心死了]

   [两个男的说句话就是拉CP?脑子进屎了?]

   [只有我一个人想听听解老板说啥嘛……]

   [ls,解老板说:我喜欢你]

   [ls滚啊,哥嫂才是官配!]

   [解老板说的好像是‘我爸你书给了’]

   [像话吗像话吗,‘我把你书给错了’才对]

   [起开吧,我听出来了‘我把你叔给得罪了’才对]

   [虽然你们把耳朵凑到喇叭口的身形很狼狈,但你们说出答案的样子很帅气]

   [虽然你们努力调高声音的样子很狼狈,但你们说出答案的样子很帅气]

   [虽然你们努力想骚话的样子很狼狈,但我看你们笑话的样子真的很帅气]

   [虽然你们虽然的时候很狼狈,但你们但是的样子很帅气]

   [越来越不对了啊喂!]

   我愣了一下,心说我叔叔可海了去了,我三叔的朋友基本上都是我叔,你得罪哪位了?再说你得罪了告我干吗,我本来和他们也不熟。就算要我出山给你平场子,你都搞不定我能干嘛,最多给你在雨村再腾个房间。就凭我目前的财力,给你在修一个估计是不大可能了,只能委屈你跟胖子睡了,咬咬牙给你俩修个大通铺,也算尽到朋友的心了。

   小花是很了解我的,他一看我那样就知道我脑子里又跑火车了。他很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继续说:“别瞎捉摸了,院子里的,你四叔。”

  “哦哦,他啊,你干啥啦?”

   小花诡异的沉默了一下,凑到我耳边说了几句。原来我们在比赛时,导演组请小花去看了一下合同单和场地,小花的助理在出门时顺手就把门带上了,于是等到一行人回来时发现进不去了。

   我哦了一声,很常见嘛,我也老忘带。我就问小花:“你翻进去开门不就行了?”小花顿了顿,“我也是这么想的,就翻进去了。当我给他们开门时,你们家那只西藏獚突然冲过来朝我叫,还和胖子的那只土狗一起咬那群人。我跟他解释了几句,结果小崽子听不懂。我烦的不行,让他们闭嘴,结果被你四叔给撵出来了。”

   我笑的不行。西藏獚和胖子那只胖财都蛮有领地意识的。他们认得小花,却不认识那些工作人员,自然以为小花是“内贼”,在帮别人偷我们家。西藏獚估计当时在大骂“家贼难防”,谁知小花不理解他,还呵斥了他几句。小满哥一向是护崽的,那两只除了我们仨谁骂都不行。这回小花算是跌了个大面子,怪不得不想说呢。

   小花原本就挺臊性的了,我再这么一笑,登时就不乐意了:“你小子还笑!有笑的时间不如去管管你儿子,看看笨成什么样了,连人话都听不懂!”

   我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说道:“是你的问题好吧?明明小哥说什么西藏獚都听的懂得。”

   小花冷笑一声:“可不是,物似主人型,你们俩都栽在姓张的坑里了,狗的一模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一想到解老板穿着西服翻墙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头都笑掉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解老板一个大帅哥爬墙然后被撵出来哈哈哈哈]

   [你们只关心解老板,都不关心西藏獚,i獚人士强烈谴责]

   [不像我,我只会心疼獚giegie]

   [不要开语音不要开语音不要开语音]

   [哈哈哈嫂子笑的好开心哈哈哈哈]

   [原本我是不想笑的结果你们都在‘哈哈哈哈’我就不由得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

   [解老板迁怒了hhh]

   [儿子?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当奶奶了]

   [没想到四叔也是个爱狗人士哈哈哈哈]

   [四叔:管你是谁的朋友,欺负我侄孙就不行!]

   [在下,愧受这一声奶奶了!]

   [原本想用普通人的身份和你们相处,没想到却换来你们的不在意。我不装了,我摊牌了:这孩子,是我给吴哥生的!]

   [姐们儿,桃饱是你家开的吧?]

   [要不要你那张大饼脸了!那孩子明明是我给嫂子生的!]

   [现在的CP粉不行啊!磕着CP还想撬墙角?怎么这么不敬业!]

    [我都不问你们是不是桃吃多了,我直接问你们是不是屁吃多了]

   [哈哈哈物似主人型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狗狗又有什么坏心眼]

   [i狗人士疯狂谴责]

   [i谴责人士疯狂狗]

   [hhh狗的一模一样hhh]

   我瞥了一眼弹幕,想到了小花撅着屁股往墙上爬的样子,笑的更厉害,连闷油瓶都走了过来,怕我笑过去。小花在一旁冷笑,用眼神警告我的解语花呗即将被冻结。

   出于生计,我停住了笑。跟节目组打了一声招呼,带着一行人往家里走。走到门口一拍兜,心想坏了,老子也没带钥匙。我尴尬起来,不会吧,刚嘲笑完小花就轮到我了,报应也没这么快吧?要是老天这么靠谱,那他娘的我费十年劲干嘛,直接等汪家人遭天谴被雷劈死好了。

   小花一眼就看出我也没带钥匙了,一边笑一边拿出了手机开始录像。我心说你他娘的还说我狗,你不比我狗?我看了看墙,又看了看手机摄像头,咬咬牙,准备翻,谁知闷油瓶拦住了我。

   我见他边松筋骨边往门前走,吓出一身汗:“小哥,门本来就不太行了,咱家最近经济紧张,你收点劲!”闷油瓶看了我一眼,摇摇头,表示不动门。我看他走到门前的树旁,猛的跳起来踩了一下树,借力后翻进了院子。整个动作那叫一个行云流水,好看的要命。

   小花切了一声,收起了手机,很不爽的说以后在门口挂一块牌子,写“非人生物和狗不得入内”。我没理他,心说这小子最近是不是单身单疯了,怎么见不到人家好呢。

   [哈哈哈哈哈嫂子笑的好猖狂哈哈哈哈]

   [解老板:看我凶狠的眼神]

   [hhh嫂子不会也没带钥匙吧]

   [哈哈哈哈哈哈他一定没带!]

   [噗哈哈哈哈哈解老板把手机掏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嫂子的表情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

   [啊啊啊哥准备爬了嘛?我准备看哥的屁屁了!]

   [姐妹们把镜头拉大!狙击手准备就位!]

   [我已经调到最大了!]

   [网络多年lsp不请自来]

   [哎哎哎哥不会要踹门吧]

   [别啊!虽然腿也很色但怎么比得上屁屁呢]

   [想一想哥翻墙时露出的腰……]

   [我死了,死的很安详]

   [啊,嫂子的快乐我感受到了!]

   [ls别做梦了,你以为嫂子很快乐吗?嫂子的快乐,你感受不到!你以为哥只有腰吗?太天真了!]

   [明明你们连哥的腰都没看到,就已经联想到这么多了嘛……]

   [哎哎哥是要翻墙吧!]

   [!!!!!!]

   [我知道哥牛逼,但我不知道他这么牛逼!]

   [这他妈是人能做出来的动作!]

   [呜呜呜以后叫我怎么看武打片呜呜呜,坤哥,这里欠我的你用什么还!]

   [男友力爆棚啊姐妹们!这就是纯A啊]

   [已知:哥嫂去解老板家拜访,却不让进。门口挂着“非人生物和狗不得入内”,哥是非人生物,那么狗是谁?]

   [姐妹北大清华自己挑着上吧]

   [我怀疑你在暗示嫂子是狗并且我有证据!]

   [犀利的问题,建议放进高中课本里,我绝对150]

   [哎哎门开了哎!好奇四叔长什么样子!一定也是个美人!]

   

评论(31)

热度(214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