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糯米团 ⃒⃘⃤

我希望我爱的少年们永远在冒险的路上,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勇气

[直播体] 打工人的被迫营业 (十)

*翻看前面才发现原本说的夏舒要下线呢,结果现在也没下😂  

*弹幕依旧CP混乱,但本文CP只有瓶邪黑花

*求评论,求红心蓝手

   我带着一群人往进走,闷油瓶站在门边,轻轻的揉着着西藏獚的脑袋。我看见他的衣领有点皱,就把他拉起来,给他整了整衣服。他很无辜的看着我,我顿时有一种被萌到的感觉。没办法,没有闷油瓶的人是不会懂这种苦恼的。我叹了口气,就看到小花在给我打手势,示意有话要说。

   我拉拉闷油瓶的衣摆,让他去看看我四叔,别真把老人家气出个好歹。他眨了眨眼,揉了揉我的头。我怀疑我被占便宜了。

   我带着小花来到房间,问道:“搞得神神秘秘的,干吗?”

   小花呛了一下,“天气太热了,你给我找两件衣服,我换一下。”

   我“呦呵”了一声,解大花你也有今天,三件套穿不下去了吧?你们这种万恶的资产阶级就缺自然的毒打。

   我翻了翻柜子,找出一件白T,递给他。他接过来,说道:“再给我一件吧。”

   我啊了一声,心说你不会连这也要三件套吧:“你要两件干吗?”

   小花咳了一声,“给瞎子。他晒了一天了,衣服上肯定都是汗。”

   我狐疑的看着他,又想起了黑瞎子暧昧不清的话,顿时觉得这俩人不简单。但我转念一想,说不定是因为小花是个好老板呢,我不能因为我不直就觉得我身边的朋友都有问题啊。

   我想测试一下他,就掏出一件T恤衫。雪白的底色印着一双被打码的眼,眼睛下面赫然印着四个大字:“法外狂徒”。

   前几年有个很火的事,说一个人穿了件“法外狂徒”的衣服去了火车站,然后被当场抓获。抓获后一看,兄弟还真就是个法外狂徒。胖子当时听了这句话后直呼牛逼,称“真汉子就要用生命为雷子当业绩”,为表支持他还买了一件同款衣服,准备出去调戏警▼察叔叔,最终被我和小哥强行锁在家里。

   我把那件衣服递给他,他展开看了看,很嫌弃的样子:“我不要这件。不是谁都能忍受一件这么傻逼的衣服的,而且我的气质与它也不符。”他把衣服丢给我,做了个“你请”的手势。

   我大怒,他娘的我难道有悍匪的气质吗?我把衣服丢给小花,让他动动他聪明的植物脑想想我们之间谁更像悍匪。他愣了一下,与我对视一眼,点了点头,将衣服收了起来。

   不一会,小花换好衣服出来了。我一看是件普通的T恤,顿时大感安心:还好,我的发小跟瞎子绝对是正常的上下级关系。如果是我的话,我宁愿自己穿悍匪服也不会让小哥穿的。我和小花相识一笑,都觉得自己get到了对方的意思。

   [摸狗头的坤哥好暖啊,适合做我老公]

   [ls,看见那只狗吗?在哥嫂面前,你最多只是那个]

   [狗粮吃到撑的我汪的一声哭出来]

   [嫂子好贤惠啊啊,还帮坤哥整理衣服]

   [jmm,把贤妻良母打到公屏上!]

   [贤妻良母]

   [贤妻良母]

   [贤妻良母]

   [我妻你母]

   [贤妻良母]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解老板和嫂子很配嘛?]

   [解嫂可以的]

   [多年牛头人爱好者不请自来]

   [人妻yyds]

   [我就不一样的,我嗑哥解,致力在嫂子头上搞绿化]

   [我活这么大了什么CP没见过]

   [獚嫂]

   [dbq,这个CP我真没见过]

   [这件粉丝怎么了,普通的人人满足不了你们了吗?]

   [我没想到能看到人▼兽类型的小妈文学]

   [啊呀坤哥摸头好宠啊]

   [嫂子跟解老板走了哎哎哎]

   [对不起,包养文学开始在我脑海里乱放了]

   [解老板邪魅一笑,给你八百万,离开张坤!]

   [在吐了在吐了]

   [啊我原本以为是解嫂糖,没想到还是瞎解糖,果然拉郎干不过正主。]

   [话说瞎子是谁啊?还是虾子呢?]

   [不知道哎,一会看谁身上是法外狂徒就知道了吧?]

   [嫂子一脸狐疑的样子,马萨卡……]

   [嫂子一定知道他俩的奸情了!]

   [鹅鹅鹅鹅鹅法外狂徒]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今天直播间里养鹅了吗?]

   [你们笑的好鬼畜hhhh]

   [好奇这个给谁穿]

   [哇塞白T解哥真的好清秀啊]

   [妈妈我又恋爱了]

   [啊峰哥怎么走了?别瞎走啊当心有狗]

   [ls假粉吧?峰哥出了名的会训狗,你连着都不知道当什么粉丝]

   我和小花正准备出去,就听见屋外传来了胖子和大妈的对骂声。小花整整衣服,又问我有没有防晒喷雾。

   我诧异的看着他,“你个大老爷们要什么防晒喷雾?”

   他比我更诧异的看着我:“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们一样糙吗?我这张脸可是有很多人喜欢的,晒伤了会有人伤心的。”

   这话似曾相识,我想起他当年在四姑娘山也是这么说他的嗓子的,心说你粉丝还挺长情的,不像我的粉丝,天天骂我老贼,让我更新。不过二十多年了,当年追小花的姑娘现在也该成大妈了,我顿时联想到一群隔壁大妈追着小花跑,不由得打了一个寒战。

   小花见没有防晒喷雾,就先去给瞎子送衣服去了。我只好一个人去找胖子,刚进院子边看见胖子裸着一身白肉在跟隔壁大妈吵架。

   我听了一会,总算听明白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吵架。原来是天气热,胖子就把上衣脱了,结果邻居大妈说他想活撩自己,让胖子死了这个心。胖子当时就怒了,开始和大妈吵。都说“人前不言短”,我平时在胖子和瞎子面前也尽量不提“胖”字和“瞎”字。谁知大妈上来就大招,直接骂胖子是“癞肥猪想吃白天鹅”,气的胖子大骂她怎么有脸当天鹅,当烤鸭都糟蹋首都。两人就这么越骂越上火,到现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了。

   我也懒得去劝架,胖子和大妈嘴皮子都利索,吵起架来都妙语连珠的,听着很是可乐。我正听着开心,就听见墙上传来一阵杠铃般的笑声。我直呼好家伙,哪位仙人能发出如此妙音。抬眼一看,竟然是瞎子。他依旧带着史努比头套,只不过换了一件衣服。衣服上写着四个大字,正是“法外狂徒”。

评论(26)

热度(213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