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糯米团 ⃒⃘⃤

我希望我爱的少年们永远在冒险的路上,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勇气

[非典型弹幕体] 那些年我们的意难平(三)

   *时隔多日的更新

   *高三学生,趁寒假随缘更新

   *写这篇文章的初衷是因为被火影结局恶心到了,说实话我真觉得ab把女性角色描写的很次

   *请不要在评论中辱骂角色,欢迎讨论,但请文明用词

   *说实话,我的意难平不只是我的CP和宇智波一族,还有很多人,所以可能会很啰嗦



   大蛇丸表面上一脸疑惑的看着老师,实际上正暗自盘算自己是不是有哪里露出马脚。日斩虽说对大蛇丸有了怀疑之心,但毕竟大蛇丸是他最喜爱的弟子。不到证据确凿的时候,日斩还是不想怀疑他,于是只是淡淡的点点头。水门也向大蛇丸说明了此时的情况。

    大蛇丸盯着那块屏幕,眼眸中是无法掩饰的好奇与狂热。想到已有怀疑之心的日斩,大蛇丸这才收敛几分,却不知此刻的日斩正是看着他默默叹气。

    不提众人之间的气氛是如何诡异,那块屏幕还是在尽职的播放着,似乎完全不关心他们的举动。

   〔血镖轮转

      挚友生命在眼前消湮

      雷光现

      神威之下你我心相连

      身为妖狐

      我受尽了孤单与无助

      多亏你

      让我感受到光芒万丈

      仙人之术

      妙木山上我苦练变强

      斗笠头上戴

      我领导忍者走向新时代〕

   [旗木卡卡西——拷贝忍者]

   [心相连(物理)]

   [带土:???]

   [游龙当归海,海不迎我自来也]

   [漩涡鸣人——忍界英雄]

   [妙木黑帮归我管]

   [注意:这是木叶丸]

    当画面上出现了那只尚在带土脸上的写轮眼时,大小卡卡西都不由自主的将手盖在自己的左眼上。当看到后面的双人对捅时,暗部卡在惊恐中尚能体会到带土存活的喜悦,但成年的卡卡西却只能从中体会到痛苦与深深的自我厌弃。他清楚的知道,现在的他是绝不可能背叛木叶的,那么与他作战的带土……。他的左眼开始刺痛,背后的冷汗浸湿了他的衣服。于是他抬起头,向学生和水门露出了一个微笑。

    鸣人捅捅樱,小声说道:“小樱,你有没有觉得卡卡西老师这个笑很奇怪啊?”小樱看着画面,想着鸣佐两人的决战,对鸣人嗯嗯两声算是敷衍。鸣人讨了个没趣,只好闭嘴。一旁的水门看见卡卡西的笑,心中也觉不安。却因这地方人多耳杂,不好与弟子沟通,只能先记在心里,以后再与他细谈。

    画面上,孤单的小鸣人坐在秋千上的画面一闪而过。玖辛奈看着画面,想到了自己的曾经,又想到这是自己的孩子,更是肝肠寸断。她不顾旁人的劝阻,走到了鸣人面前,抬起手想抱抱他,却只是一场空。是了,他们虽为母子,却已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鸣人呆呆的看着这个好看的大姐姐走到自己面前,面上带笑的她眼中确实一片哀痛。一旁的佐助虽此时沉浸在自己的无能中,却也还是不由自主的将鸣人向后拉,让他与这个来路不明的女人隔开些距离。玖辛奈的注意力被转向佐助,看着与好友相似的脸,玖辛奈正想说些什么,就听到了团藏故作姿态的咳嗽。她身边的根的部下也放出一些气息,提醒她的身份。

   水门将气愤的玖辛奈带到自己身边,一向温和蔚蓝眼眸变得暗沉。他看向日斩,日斩叹口气,冲他点了点头。

    “那是……谁啊?”鸣人的注意力重新回到了屏幕上,自己被叫为妖狐他是知道的,但这个老爷爷是谁啊?水门抬头,看到老者后不由得露出微笑:“这位啊,这位就是传说中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大人,也是我的恩师。”鸣人的眼睛亮了起来,“哇哇哇,这么厉害!我以后一定要向他学超强的术!”然后打败佐助,在他面前也耍一回帅。鸣人想着,看向佐助,却不知佐助此刻的内心已是千疮百孔。

    佐助看着越来越强的鸣人,听着耳旁对鸣人的夸奖与赞叹,强烈的自我厌弃在他内心滋生。我在干什么?他问着自己,木叶真的能让自己变强吗?他嘴上说着要杀死那个男人,要壮大宇智波一族,结果呢?有着天才名号的他却被吊车尾超过,甚至自己最后还认了输。大蛇丸的话开始在耳边环绕,佐助攥紧了手,下定了决心。

    一直在观察着他们的水门敏锐的观察到佐助查克拉的变化。同时他也观察到,当佐助的查克拉开始变得阴冷时,屏幕也出现了一丝轻微的抖动,但幅度很小,也亏的他的感知能力强才能发现。

   〔战国乱世绵延了多长

      如今未来又在何方

      树叶飞舞处新苗茁壮

      火光将我们的村子照亮

      秽土转生

      历代火影又齐聚一堂

      战强敌

      势要粉碎他痴心妄想

      齐心协力

      纵然敌人号忍界最强

      又何妨

      火影之名如大日昭彰〕

    当画面上出现了两人少年的对决时,佐助看到了自己的变化,也明白了未来的走向。他向后退了一步,与第七班和同期们拉远了距离。别的少年正在激烈或平静的谈论发生的一切,观察到佐助退了一步的只有小樱和鸣人。小樱突然感到一阵心慌,想上前和佐助站在一起。但看着身边这么多朋友,她退缩了,只是默默的注视着佐助。出乎意料的是,鸣人一步跨到了佐助身边,好像感知不到他查克拉的变化一样,一把勾住了佐助的脖子,继续与他打闹。卡卡西看着自己的学生们,也叹了口气。水门老师,真是辛苦你了。他想起了水门班,不由得向老师投去敬佩的眼神。

评论(7)

热度(4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