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糯米团 ⃒⃘⃤

我希望我爱的少年们永远在冒险的路上,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勇气

[非典型弹幕体]那些年我们的意难平(二)

 *边看视频边写,搞得我不停的暂停

*两个小时才写完,估计错时间了,更的有些晚       

 *歌词偏多,出于个人私心。毕竟我写这个就是觉得太太们的填词很好

 *姐妹们评论走起来啊,给点建议嘛



    视频并不会因为他们的震惊而停止,屏幕上的画面仍在播放。

  〔号森之千手

      木龙咆哮在飞舞

      一尊顶上化佛忍者之神矗

      飞雷神之术

      还有互乘起爆符

      葬送泉奈我永远不会认输〕

   木叶众人俱是一惊,这就是建村时两位大人的实力吗!看着那一尊巨大的顶上化佛,所有人都在心里打了个寒颤。这样可怕的实力,忍者之神,实至名归!

   [我5.5代火影志村团藏不服]

   [仙术·真数千手·顶上化佛]

   [柱帝牛逼!]

   [好家伙,这就是千手一族神的力量吗?]

   [斑:哈西辣妈!]

   [忍界第一神速忍者]

   [泉奈:???]

   [那个…事实上泉奈只是受了重伤不会死的,泉奈为了让斑爷挖眼而自杀]

   [去…nm葬送泉奈]

   [弹幕嗑cp也别尬黑,二代是个不错的领导人。难道非要每天恋爱脑才算好的领导人吗?]

   富岳扫了一眼弹幕,被他们所说的内容惊了一下。据族料记载,宇智波泉奈大人可是被那位大人亲手杀死的。这么看来,难道是泉奈大人主动赴死吗?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泉奈大人一定要把眼睛留给那位大人呢?莫非……富岳想起了那注定会失明的万花筒写轮眼。

   水门不清楚泉奈是谁,但看着他身穿宇智波族服与二代目大人交战,便猜测他是宇智波族人。又见弹幕为他吵的不可开交,便更加确信这人身份不简单。水门看向富岳,富岳点点头,示意他之后会把一切情况告诉水门。

   团藏瞳孔一缩,5.5代火影?怎么回事?他怎么会担任这么短时间的火影?难道是六代目火影……。他脸色一沉,不著痕迹的向暗部卡看去。这小子未来会阻碍我,而且他的眼睛……

   暗部卡心里突然一惊,一种莫名的直觉在警告他有危险。暗部卡表面不动声色,实则调高了身体的戒备。是谁?要对我做什么?他想着,突然觉得写轮眼一痛,一个低沉的男声说道:“晚上不要出门。”

   暗部卡一惊,向四周观察。除了大屏幕的歌声外,没有人说话。

     〔忍术教授

      一己之力与二位相抗

      虽年老

      也能拼死把尔等埋葬

      金色闪光

      我飞身战场无人能挡

      拼全力

      尸鬼封禁与九尾相抗

      蛞蝓公主

      赌运糜烂被号做肥羊

      掌仙术

      冥土追魂我也能相当

      腥红眼眸

      手中跃动着无尽电光

      阿修罗转世

      忍者时代由我开启新篇章〕

   日斩惊讶的盯着屏幕中一闪而过的两位老师。这是怎么回事?他心中涌动出一种出离的愤怒,是什么人胆敢打扰老师的安宁?这是他这个做弟子的失职啊!

   玖辛奈呼吸一紧,朝水门的方向走了一步。尸鬼封禁?她知道这个忍术,那可是需要人灵魂的啊。她轻轻颤抖起来,发生了什么事?九尾为什么会破除掉封印?

   水门注意到了妻子的担心,出于保护村民的缘故,他现在无法离开,只好冲玖辛奈露出一个安抚的笑。

   日斩再感觉到自己作为弟子的不肖后,又感到了自己作为老师的失职。画面上那是纲手和大蛇丸吧?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的关系不是很好吗?

   团藏啧了一声,明面上表示为他为三代目弟子相残的景象感到不解,实则思索大蛇丸暴露的原因。不应该啊,他想,我明明让他仔细点了。

   阿修罗?中忍考试的大家则是只注意到了这个消息。大大咧咧的鸣人更是叫了起来:“这个阿修罗是谁啊我说?听见像个很厉害的人呀。而且佐助你看,上面有咱们俩长大后的样子嘚吧哟!”

   佐助阴沉的看着画面上的自己与鸣人对打的景象,那是自己的未来吗?看来,咒语在后期还是发作了啊。那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佐助突然听到这么一句话,是大蛇丸的声音。你看,鸣人都和你打成平手了。而且,他身上那是一股多么强大的力量啊?没有咒印的你打得过他吗?佐助掐住了自己的手,眼中的暴戾越来越明显。他低下头,避开了那边的父亲担忧的眼神。

    [说三代水?三代多大年龄了知道吗?大蛇丸自己都说,他再年轻五岁,死的就是我。]

   [封桥团藏还是没牌面啊]

   [大蛇丸疯狂削弱初代二代给老师立逼格]

   [封印尾兽还能死人?初代火影名言]

   [她就赌赢了一次]

   [我卡卡西就一句?]

   [团藏:火影一天体验卡使用]

   日斩闭了闭眼,大蛇丸……这个他昔日最看重的弟子,怎么会……。他隐约想起了大蛇丸最近的一些不正常,不由得看向了团藏。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大蛇丸最近和他的这位老友走的很近啊。 

   团藏察觉到了日斩怀疑的眼神,但那还不重要。他的这位老友可是个傻瓜,对他更是充满了信任。只要自己之后去解释,他就会相信了。团藏现在更在意的是那句一天体验卡。怎么回事?难道他拼尽一切才做了一天火影吗?为什么会这样?他努力摁耐下自己的不甘,装作不甚在意的样子。

   卡卡西轻哼一声,他在那里很受欢迎吗?他这样的人,居然还会被人所喜爱,所在意吗?他看向那边年幼的暗部,惊讶的发现团藏正在盯着那个年幼的自己。

   〔真数千手无人能敌

      仙人模式所向披靡

      合斑终结乱世割据

      终末之谷一战惊天动地

      飞雷神斩泉奈瞬息

      铁血腕创暗部游弋

      无人及得神速之名

      对雷之国领导木叶胜利〕

   满座哗然。

   中忍考试的那群孩子还好,他们还不了解木叶的历史,就算了解,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所有的大人都明白,木叶的历史中,从来没有提到那位大人的贡献。更别提死去的二代为什么又会出现,那个赤着上半身,胸口有张脸的炸毛男人又是谁,木叶众人感到自己脑子要炸了。

   [柱间一边把九尾按在地上打一边说它太危险了]

   [柱间:斑斑,我让你两只手]

   [泉奈:你没完了是吧]

   [又斩泉奈?]

   [二代:我就只能斩泉奈?]

   [泉奈:尼桑,砍他]

   看来关系真的很好啊。富岳想到了自己的长子。自己正准备和美琴再要一个孩子,不知道鼬会不会同意呢?富岳看向了那个避开他视线的孩子。这个小孩,会是自己的次子吗?

   〔虽老尤体壮

      而你却野心膨胀

      我为木之叶你在根之下藏

      御神袍飞扬

      金色发丝在飘荡

      飞雷神终结了艾比的野妄

       血光绽放

       昔日医仙却恐血难挡

       还是你

       让我找回了当年梦想〕

   [好像在说团藏]

   [背负着四代火影之名,我绝对不能输]

   [不愧是一天火影体验卡,就几个字]

   [其实强的不是飞雷神,而是用飞雷神的水门,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反应过来的] 

   [医疗圣手·千手纲手]

   团藏鼻子都快气歪了,更不用说日斩怀疑的眼神快将自己击穿。怎么回事?他疑惑道,这个屏幕里面的人对我的恶感好像很强。但他们怎么对别的火影都那么友善,尤其是对波风水门和旗木卡卡西?连那个九尾人柱力在他们心里的地位都很高。他适时的露出疑惑的表情,向众人表示他也不清楚屏幕里的话。

   团藏毕竟是长老,就连水门也暂时拿他没办法,只能暗暗在心里记下这么一笔。

   正在尴尬之时,大蛇丸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原来他比那两人离得木叶都近,于是就先回来了。此时的大蛇丸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很普通的跟老师打了个招呼,却只看见了他诡异的脸色。

   ……

   现场的氛围好像更尴尬了。

评论(29)

热度(1607)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