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糯米团 ⃒⃘⃤

我希望我爱的少年们永远在冒险的路上,永远年轻,永远充满勇气

吴邪你是个木头(完)

   他的唇很软,带着一丝雨水的凉意。这是一个很淡的吻,只是四片唇的相贴,但我感觉头晕晕乎乎的,周围的雨声好像消失了,我能清晰感知的只有他的气息与温度。在梦中肖想过无数次的场景就这么发生了,我却不知接下来该怎么做,按道理来说这时该告白上床生小狗了,但见鬼的我根本不敢想闷油瓶会说什么“我爱你”。草,我有些悲哀的想,这闷油瓶子知道自己在亲谁吗?

   我正在胡思乱想,自然也就忽略了闷油瓶已经抬起头了。他看着我,叫了一声:“吴邪。”我愣了一下,他知道是我?闷油瓶看着我,眼中有些无奈。我的脑子一下子炸开,舌头也不听使唤了,只能结结巴巴的问道:“所,所以,小哥你对我,是那,那种感情吗?你,你是认真的吗?还只是为了安慰我?你不用这样的,我……”我越说越难过,觉得真相肯定是这样。绝对是胖子那个碎嘴的,等明天老子一定给他饭里下泻药。闷油瓶又叹了一口气,这可真不像他的作风。他看着我的眼睛,认真的说:“吴邪,我想和你一起生活下去。”

  此刻我第一反应居然是惊讶他的“想”,接着才是得偿所愿的狂喜与幸福。我抱住了他,他又吻住了我。这次的吻很激烈,他在我嘴里攻城略地,仿佛要把我吞下去。我紧紧抱住他,给予他热情的回应。不知是谁咬破了谁的嘴,我尝到了一股淡淡的血腥味。但没有人关心这个了,我们跌跌撞撞的进了房间,甩上了房门。

   第二天,我没起来。张海客一早就跑回了张家,说是有要事要宣布。胖子进来看过我一回,笑的一脸欣慰。我当时只以为他是在感叹我夙愿得偿,谁知在很久之后他才告诉我小哥老早就对我动心了。“小哥很久就跟我说了,谁知你这个木头不开窍。胖爷我就直说了,那瓶白酒是小哥给的,张海客也没醉,当时和我一起听墙角呢。你以为为啥张家能那么快得知这个消息?都是那孙子嘴快。还有,张家人根本喝不醉,小哥那是想尽办法的跟你表白呢。”

    我很冷静的思考了一秒,然后冲进房间里给了小哥一个大大的拥抱。让我一个木头醒悟,还真是难为他老人家了。

评论(1)

热度(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